害的选手,而且他还非常年轻。”acorn看着镜头,话锋一转,“可是现在看来,他好像是edg的唯一弱点,决赛我会打爆他的。” 画面立刻切到了圣枪哥,他挠了挠头,笑着回应:“我觉得这个版本证明不了多少上单的实力,我听说s赛资格赛会用下个版本,我会送你去资格赛,证明你的carry能力。” 随后是打野位的交锋。 tbq面对镜头,似乎在吐槽多年的老对手:“我觉得厂长只是运气好,一直可以找到好的队伍。现在我打了这么多年职业,已经可以和你站在同一高度上了。” 厂长则是一脸平静,淡淡地说道:“保着队友赢,也是一种能力。” 火药味最浓的,当属下路。 namei的眼神里带着一丝锐利:“我曾经以为uzi会是很有心气的选手,没想到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