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“艺菲太美了!!!”
“艺菲产后恢复得太好了,根本看不出刚生过孩子。”
“红气养人,爱意养人,刘艺菲看着跟二十岁的小姑娘没什么区别。”
“艺菲这身红裙太好看了。”
刘艺菲粉丝们还在议论她产后初舞台表现时,她已经表演完开车离开了央视大楼。
开场就是方便,唱完就能跑。
春晚8点准时开幕,她8点20分就开车走了。
9点钟到家,9点10分在微博晒出年夜饭:
“新年快乐,开饭开饭。”
网友惊叹她的速度,刚还在春晚舞台上唱歌,一个小时后就到家吃上饭了?!
“刘艺菲大概是传送回家的,太快了,别人节目还没演呢,她就演完到家吃饭了。”
“难怪我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