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n
把玛拉·杰德留在这里自生自灭根本没用,雷纳很清楚,索龙必然知晓她“皇帝之手”的身份。
塞德里斯曾说,这个叛徒早已投靠大元帅,背弃了真正的主人。
如此一来,索龙在夺回自己地面部队中最有价值的资产前,绝不可能和他谈判。
塞德里斯为什么没像承诺的那样,带舰队来这里伏击索龙?
这群西斯渣滓!
对帕尔帕廷的追随者而言,背叛盟友和空谈帝国复兴一样平常。
还有那些赫特人,既然确定他们背叛帝国、心怀野心,为什么至今没将其铲除?赫特叛徒!
他们早已逃之夭夭,带走了所有证据,那些藏在核心世界深处、准备进犯银河系的痕迹。
塞德里斯那些谄媚的说辞,那些关于帕尔帕廷即将回